信仰是为了虚幻的人们

向你要求的誓言,就算是你的谎言。

【奎八/佑灰】解热镇痛药(中)

现实向。两对一起。

想不到还有(中)吧哈哈哈哈(闭嘴

------------------------------------------


轻轻推开房门,徐明浩顺手把床头的小灯打开。

“珉奎我进来了,起床吃饭啦。”

金珉奎托着昏昏沉沉的脑袋爬起身,看到徐明浩端着一碗粥小心翼翼地走了进来,心中又是一阵暖。

“我……我和圆佑哥按照你的菜谱煮的…虽然做得不是很好吃…但是对身体很好的!”

金珉奎看着眼前紧张的徐明浩,“噗嗤”地一声笑了出来。

平时那么飞扬跋扈的一个人,突然变成这副小媳妇的样子,还蛮可爱的嘛!看来生病也不是没有啥好处。

这样想着的金珉奎,伸手接过了粥,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哎你慢点……小心烫!”徐明浩看着这么积极地喝粥的金珉奎,心里还有点怪不好意的。平时没怎么下过厨房,今天一煮才知道做饭的不容易。可是自己煮的粥明明就没有什么滋味,金珉奎还吃得那么捧场……

“本来还想说你要是没力气我就喂你的……”徐明浩小声地嘀咕着。

 

金珉奎一听,呆滞了整整3秒,觉得自己实在是太迟钝了。

对哦!我现在是个病号!我怎么就给忘了呢!

金珉奎毫不客气地把碗一把塞进徐明浩手里:“喂我。”

徐明浩眉头一皱:“你不是自己能吃吗?干嘛还要我喂啊!”

“不管,就要你喂我。”金珉奎无赖地张开嘴,做好了嗷嗷待哺的姿态。

“真是的……”拗不过对方的撒娇,徐明浩只好拿起勺子,一口一口地喂着金珉奎。每舀起一勺粥,总是先呼一呼,才送到金珉奎嘴边。

 

“干嘛呢!别老看着我,认真吃饭!”感受到金珉奎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的视线时,徐明浩慌了阵脚。

“我就要看着你。”

“别闹了!再看我不喂了…”被炽热的视线注视得脸都烧红了的徐明浩,冲着金珉奎发着小脾气。可这在金珉奎的眼里却是说不出极致的可爱。

“我的男朋友我为什么不能看?”发烧时的金珉奎声音更加沙哑,传到徐明浩耳膜里酥酥麻麻的,更加把持不住自己。

“喂,徐明浩。”

听见自己的名字,徐明浩抬起低垂的双眼,对上金珉奎深邃的眼眸。

“把碗拿稳了。”

 

话音刚落,徐明浩只见眼前的金珉奎的脸越来贴近。金珉奎闭眼,垂下浓密的眼睫毛,稳稳地贴上了徐明浩的唇。

徐明浩瞪大了双眼,心脏扑通扑通,仿佛就快跳出喉咙,端着碗的手也不断颤抖着。

 

“干嘛呢你!”

最后徐明浩摔下碗,留下一句“不管你了你自己吃!”就羞愤地跑出了房间。

只留下金珉奎一个人揪着被角,在床上打滚傻笑着,在被窝里闷出一段“嘿嘿嘿嘻嘻嘻”。

 

而全圆佑这边也是累得够呛,好不容易才把全身软得没力气起身的文俊辉捞起来,让他靠在肩头,把人圈在怀里辛辛苦苦地喂完了一碗粥。

直到耐心地把粥喂空,怀里的人还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没有醒。

“俊尼啊,会烫吗?”

怀里的人摇了摇头。

“俊尼啊,粥好吃吗?”

“……难吃…”

“……???”

 

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在神志不清的时候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文俊辉浑身一个激灵醒了过来。

“啊?什么?我刚才说了啥?”

“你说这个粥……”

“好吃!”

 

猫科动物敏锐的危机探查机制感知到了对方一丝丝的动摇,文俊辉立刻机警地清醒了过来。

察觉到全圆佑稍微低了八度的情绪,文俊辉的懊悔都写在了脸上。他眨了眨眼,盯着全圆佑的眼睛,不想让对方因此而感到一丝丝挫败。

全圆佑看着恋人的热切目光,只能伸手摸了摸文俊辉毛绒绒的脑袋,像是要把他的猫耳揉回头发里似的。

“好啦,以后多练几次,一定会给你煮最好吃的。”

 

给出了一身汗的文俊辉擦身体的时候,文俊辉乖巧地坐在床上一动不动,任全圆佑拿着毛巾摆布。全圆佑把他的左手举起,他就乖乖地配合举起手。

全圆佑端了一脸盆的水在窗边,边擦边洗着毛巾,再一点点把水拧干。直到黏糊糊的小男友甩了甩头,又变回了干净轻爽时,全圆佑才停下来擦擦自己额头上的汗。

毛巾擦过文俊辉带着高烧的皮肤时,全圆佑看着文俊辉的后颈,文俊辉的锁骨,文俊辉的前胸。一点痕迹都没有,的确是很久没做过了。

以前刚在一起的时候,文俊辉全身都是他留下的痕迹。一开始俊还会很害羞,第二天起来总是会遮遮掩掩,怕被队友发现。后来大家都习惯了,洗完澡批了个毛巾就大摇大摆地走了出来,胸前的红印都被看了个够。

最近因为行程繁忙,或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似乎有一阵子没有碰过他了。

 

给文俊辉穿上新换洗的睡衣,把因为药效而迷迷糊糊的他哄着入睡后,全圆佑关灯走出了房门。

走到厨房时,徐明浩正在清洗碗筷。洗着洗着,安静中徐明浩的肚子突然发出一阵“咕噜”的响声。

“饿了?”

“……恩…”徐明浩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我也一天没吃东西了,走吧,我们出去随便吃点。”

 

最后两个人在宿舍楼下的小吃店点了一份炒年糕。

全圆佑和徐明浩单独相处的时候的确有一点点的尴尬。并不是合不来,而是两人平时的交流在组合内并不算多。徐明浩一有空闲就和金珉奎跑出门到处走,而全圆佑安静的性格,似乎除了独处外的所有时间都给了同龄的那位小男友。

像今天这样两人单独出来吃饭还真的次数不多。

“很多事只有自己去做了,才知道他们平时的不容易啊……”

想了想今天照顾病号的一切的事,两个人对着炒年糕叹着气。

“真的累坏了,想起上次我生病的时候,珉奎忙前忙后的样子……现在才知道当时的他有多担心,有多累。”

“哎……”

 

两个小兄弟在沉默与反思中读过了一个难忘的晚餐。

 

队友们也陆陆续续回来了,徐明浩和全圆佑轮番跟他们交代说文俊辉和金珉奎发烧所以先睡了,大家一定要小声。搞得队友们一个个都蹑手蹑脚,连最吵的顺硕宽都不敢发出声音,直到睡前都还留在客厅里,不敢回房内。

洗漱好一切回到房间时,全圆佑看着在自己的床上熟睡的文俊辉,想了想还是准备爬到上铺睡文俊辉的床。就在这时,宽大的睡衣衣角被一把揪住了。

“恩?”

低头一看,不知何时文俊辉已起身。他揉了揉睡意朦胧的双眼,抓住了全圆佑。

“……喵。”

“说人话。”

“要圆圆。”

 

最后拗不过撒娇的病号,全圆佑叹了口气败下阵来,只好放开楼梯的扶手,俯下身钻进已被文俊辉捂得热乎乎的被窝里。

“诶嘿嘿。”文俊辉缩在被窝里,捂着嘴笑得肩膀都在抖。

“安静睡觉了!”全圆佑一把将文俊辉揽进怀里,制住了这位吵吵闹闹的小动物。

 

“喂,圆圆。”文俊辉用气音小声地在全圆佑耳畔呼唤着。

“不在,睡了。”

“圆圆圆圆。”

 

全圆佑揽住文俊辉的后脑勺按在胸前,用一种“你给我安静睡觉!”的架势,将文俊辉的碎碎叨叨都捂在了怀里。

被压制住的文俊辉,额头抵在全圆佑的胸口,闷在被窝里,只听得全圆佑的心跳扑通扑通,一声声震耳欲聋。

“喂,圆圆……”

“……”

“每次你都说你忙,还总是打游戏……”

“我没有,我……”

“想做。”

 

文俊辉挣脱开全圆佑环住自己的双手,退后了一些距离,直勾勾地盯着全圆佑的双眼。黑暗中,全圆佑能感受到那人的波动的情绪,有怒气,还有些许的不安。

其实全圆佑自己也知道,比如专注于游戏时会忽略了对方,再比如肚子饿了让文俊辉做了夜宵之后忘了吃。其实文俊辉一直说没关系没关系,但实际上心里还是会有些微小的落差。只是那人一直很温柔,什么都不会说出口。

曾经被尹净汉说过,圆佑啊,不懂得珍惜的人,会被没收所有幸福的。

看着近在咫尺的恋人,注视着自己时,漆黑的眼眸倒映出了星光,连心中汹涌的狂澜都被驯服得安静温柔。

那是他不顾一切地,一根筋只向着你奔跑的执着。

全圆佑觉得自己快要不能呼吸了。

漆黑里多少的情绪反复涌上心头,他把咬着下唇十指紧紧蜷缩在一起的恋人再次拥进怀里,撩开他的发丝,闭上眼亲吻他的额头。

“俊尼乖,好好休息,先等你好起来……”

 

而为了让徐明浩更好地照顾金珉奎,崔胜澈主动把床铺让给徐明浩,自己抱着小抱枕就跑去了6人间。

给金珉奎盖上被子时,手腕猝不及防被牢牢捉住。

“……徐明浩。”

“不行。”“

“噢……”

垂头丧气地,连耳朵都耷拉了下来。

 

半夜醒来的时候,金珉奎想要喝水。徐明浩揉了揉眼睛,拖着大一号的毛绒拖鞋就往厨房走。凉开水肯定是不能用的,刚想烧热水时,触碰到热水壶,发现滚烫的温度从指间传来。

那是刚刚烧开的水,举起来掂量一下,估计还剩半壶,想必是圆佑哥刚刚来烧的。哎,真的很不容易了。倒满了一杯水,徐明浩又重新烧了一壶,放回原位。

 

就这样,两个病号昏迷了一天,两个护工忙前忙后,也睡了一天。期间迷迷糊糊地起来吃了队友离开前准备的爱心牛奶鸡蛋早餐后又继续倒头就睡,真正清醒起来,已经是傍晚了。

 

“圆圆圆圆!!”

被文俊辉摇醒的时候,全圆佑头还有些隐隐作痛,可能是睡太久了导致的。

“怎么了……?”

“我退烧了!你看!”

病愈的小男友高兴地把电子体温计塞到眼前,全圆佑努力调整好眼神的焦距,仔细一看,36.7度。噢!真的退烧了!

“哦哦哦!你躺着别动啊,药还是要吃哦,我去给你泡冲剂来喝。”

结果却被文俊辉一把按回了床上,还处于一脸懵逼的状态。全圆佑看着眼前的文俊辉,嘴角带着笑意,目光又是如此沉溺。

他说。

“全圆佑,我有努力在让病好起来。”

他说。

“全圆佑,我们做吧。”

 

 

徐明浩坐在床头笨拙地削着梨子皮的时候,金珉奎忍不住在一旁笑了出声。结果被小徐恶狠狠地瞪了一眼,金珉奎连忙噤声闭紧了嘴。

徐明浩咋那么可爱呢,金珉奎抱着被子傻乐着。

“徐明浩我还想吃苹果。”

“噢,那你等着,圆佑哥有买,我去拿。”

徐明浩正想起身,就被金珉奎拉住了。

“这次又干嘛?”徐明浩这一两天已经被这位生了病却力气不减的犬系小男友突然抓住手腕的举动搞得有点炸毛了。

“嘻嘻嘻,你真好。”

徐明浩摸不着头脑。

至于吗,帮你削个水果而已就感动成这样?这孩子该不会是真的烧坏了吧?不对啊,刚刚测了体温,已经退烧了呀。

徐明浩俯下身用手背摸了摸金珉奎的额头,就被金珉奎一把揽过,抱进了怀里。

 

“徐明浩啊……”金珉奎抱着怀里的人,撒娇似地摇晃着。

“……”

“徐明浩啊……”

“干嘛啦!”

“徐明浩啊啊啊……”金珉奎把脑袋埋进了徐明浩的颈窝,呼吸拍打在皮肤上痒痒的。

“……”

“徐明浩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好啦!!”

“……”

“真是受不了你!”

徐明浩挣脱出怀抱,将金珉奎轻轻地推倒在床上,叹了口气。

“你还没全好,你别动,我来。”

金珉奎看着徐明浩看似很男子汉气概地讲出这句话后瞬间泛红的耳尖,在心里偷偷憋足了笑意。


评论(21)
热度(6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